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工作通知

关于2020年度学位外语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10-2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整体安排,2020年度学位外语考试由原定的1031日更改至11月4日下午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对象:2019级所有硕士研究生及2018级参加学位外语补考的硕士研究生

2.考试地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实验室;

3.考试时间及形式:上机考试。受场地限制,考试分为两场进行,1考试时间为13:00-14:30,第2考试时间为15:00-16:30学生可根据附件12020年度学位外语考试场次及考场安排查看自己的考试场次及考场安排。

4.考试注册:请查看附件2:“学位外语考试机考注册指南”,登录机考系统进行注册、认证和预考,预考(时间1031日)是为了提前熟悉机考程序,认证账号和认证密码均为学号。

5.考试要求:

请携带身份证、研究生证提前30分钟入考场。严禁代考,舞弊考生按《长春中医药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处分条例》进行相应处理。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1027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