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工作通知

研究生院院长曹世奎一行赴规培基地开展新学期座谈走访

时间:2023-08-25    点击:[]

2023年8月24日,研究生院院长曹世奎一行赴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长春市中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开展新学期座谈走访。


座谈中,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家娟、附属医院副院长任吉祥、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副院长霍烽、长春市中医院院长石贵军、长春市中医院副院长杨启光分别围绕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展情况、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迎新准备工作、住宿准备工作、教学准备工作、入学教育安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表达了医院会在校院协同育人中不断提升教学及管理能力,发挥好作用。座谈后,一行人分别走访了各基地的学生公寓、实训中心和教室等地,目前,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已就绪。


D16AF


 

 

 

 

 

 

曹世奎对规培基地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研究生教育、创新人才培养重要性的认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客观要求,我们要加强规培基地建设,自主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满足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二是要加强研究、规范管理。我们要研究医学高层次人才培养规律,培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同时不断优化教学环境,完善教学设施和管理机制,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为研究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三是围绕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各基地要着力做好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及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最后,他表示,学校将携手规培基地共同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研究生做出积极的贡献。

研究生院相关人员随行,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相关人员、公寓负责人、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走访。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