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工作通知

学校1个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2022年“中国科创”主题案例

时间:2023-05-05    点击:[]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主题案例立项名单,我校护理学院张红石副教授的“卒中后偏瘫患者康复器具的研发与护理”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中国科创”主题案例,实现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的新突破。此次主题案例征集工作主要围绕“美丽中国”“大国智造”“中国科创”“中华传承”四个主题展开,学位中心严格遵循“质量优先、分类建设、统筹协调”的原则,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确认”三级评议审核,最终立项420个申报项目,涉及150家申报单位。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和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不断加强专业学位案例教学,注重案例库建设,先后立项支持35项教学案例类建设项目,其中8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吉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项目。下阶段,学校将持续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方面攻坚发力,出台制度,强化保障,推动教学案例成果进课堂,促进教学与实践的有机融合,切实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