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调整中西医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单位协调会

时间:2020-04-10    点击:[]

 

4月9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了调整中西医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单位协调会,副校长邱智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邱智东介绍了关于调整中西医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单位的目的和意义,将中西医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单位由中医学院(附属医院)调整为康复医学院(附属第三临床医院),由康复医学院负责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及项下的中西医结合临床基础、中西医结合临床两个二级学科的相关工作,该调整更有利于学校学科专业布局,有利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中医学院和康复医学院的负责人根据专业、学科(学位授权点)交接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沟通协调,确保中西医结合学科专业的相关交接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

研究生院、教务处、中医学院和康复医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