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10    点击:[]

 

4月9下午,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康复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介绍了我校本年度学位点申报的基本情况,并对学位点申报条件进行了解读。康复医学院院长张雷副院长黎明全、邓永志,就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准备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分析了目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副校长邱智东在会上指出,中西医结合学科在我校学科发展中一直都具有深厚的底蕴和潜力,本次学位点申报要抢抓机遇,举全校之力去争取申报成功邱校长强调,康复医学院要成立申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具体责任人,落实到位;对标国家学位授权点审核条件,整合学科资源,进一步挖掘学科优势和特色,做好申报材料准备工作。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