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出台《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促进计划 (2020-2022年)》

时间:2020-04-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特色和优势,不断深化学校内涵发展,推进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出台《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促进计划(2020-2022年)》。  

《学科促进计划》中明确了学校2020-2022年学科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建设目标,并围绕实行学科首席负责人制、加强学科梯队建设、凝练学科方向、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和完善学科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等八方面,制定了具体举措。  

《学科促进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在学校发展中龙头地位和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学科活力,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学校内涵提升,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向纵深发展。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