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9-30    点击:[]

 9月30日,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冷向阳,学校党委原书记张兴海,学校党委原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姜彤伟、陈长宝、邱智东,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李磊、徐晓红出席会议。冷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曹世奎向委员们汇报了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类别申请省级统筹增列学位授权点工作的整体情况。委员们审议了增列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事宜,通过表决,一致同意申报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会上,冷向阳作了总结讲话。冷向阳强调,一是要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各学科要根据自身情况,凝练出特色鲜明的学科方向,进而确定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建设是关键,师资队伍决定着学科的发展潜力和空间。三是要搭建科学研究平台。各学科要为教师搭建科研平台,提供教师发展空间,促使学科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增强内涵发展,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学位办公室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