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获评2022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12篇

时间:2023-03-06    点击:[]

日前,吉林省学位办公布了202 2 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 论文评选结果。

我校李贞卓(指导教师赵大庆)、谢婷婷(指导教师姜丽红)等2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房晓雪(指导教师徐伟)、高喜旺(指导教师苏颖)、郝春萍(指导教师李璐)、杨福双(指导教师王烈)、马诗棋(指导教师王洪峰)、刘世林(指导教师南征)、纪宁(指导教师蒋锴)、刘彤(指导教师王朝辉)、徐寒莹(指导教师王健)、张子微(指导教师张守琳)等10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我校严格抓好学位论文送审前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三大环节,充分利用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质量监测平台,实施学位论文双盲评阅全覆盖。增加校级优秀学位论文二次送审,经专家评审排序后,将高水平高质量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至省学位办。

此次获奖的1 2篇博硕 论文是我校高质量学位论文的优秀代表, 希望广大研究生以获奖作者为榜样,奋发学习、勤于钻研,进一步提升学术研究水平 希望 研究生 培养单位不断提高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开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