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美大事务部创新项目组举行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3-03-16    点击:[]

3月14日上午,学校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美大事务部创新项目组就我校申报“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事宜举行了线上交流会。留学基金委美大事务部副主任王静、美大事务部创新项目组项目主管冯喆芃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研究生院院长曹世奎主持,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非、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瑞丽、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尚晓玲、药学院副院长罗浩铭、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李铁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世奎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教育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成效、国际合作基础以及项目实施计划,同时也表明了学校对中医药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决心和迫切需求。王静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战略及国际合作基础,并针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政策解读。随后,参会双方就项目申报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当前,中医药教育国际化发展成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必经之路。学校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一带一路”方针政策引领下,以“适应国际需求的中医药创新型人才”为培养目标,探索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为切入点积极与国外高水平大学、顶尖科研机构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引导研究生树立国际化意识,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