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6项课题获得2023年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

时间:2023-08-01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6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4项。

研究生教改项目是我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改课题的培育孵化与过程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项目促改革”通过校级研究生培养创新示范项目的立项建设,鼓励广大研究生教师、导师及管理人员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充分激发了研究生教育健康发展的内在活力,课题立项数量和质量取得了显著提升。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题申报的顶层设计和建设规划,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热点和难点充分挖掘我校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的特色与优势,培育一批具有标志性、高水平、成效佳的教学改革实践成果,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