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3名教师获评“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优秀工作者”,6项“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时间:2023-05-05    点击:[]

近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发布了2020年至2022年期间“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优秀工作者”名单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我校3名教师获评“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6项“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近年,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导向,在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建设、导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常抓不懈,并与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的重点工作及建设项目相对接,积极推荐研究生教育优秀工作者,在全校范围内树立了典范,通过项目建设积极探索研究生培养的新思路、新方法,推荐研究生教育研究课10余项,充分激发了基层单位导师和教师的积极性,培育了研究生教育健康发展的内生动力。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挖掘研究生教育教学中的特色与优势,培育一批基础扎实、特色鲜明、示范性强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成果,助推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验收结果

立项

年度

课题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

负责人

鉴定结果

2018

新时代背景下中医药院校研究生导师考核机制建立与对策研究

重点课题

徐晓红

优秀

2018

双一流背景下的研究生本科生教育一体化研究

重点课题

阚俊明

合格

2019

高等中医药院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思维培养模式研究

一般课题

於文博

优秀

2019

混合式教学在具有中医药思维及创新能力的中药药理学科研究生培养中的应用

一般课题

李丽静

合格

2019

医学高校课程思政化建设方案研究

一般课题

王昕晔

合格

2019

基于“三精”教学理念的“以讲代学"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

一般课题

王朝辉

合格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