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度青年优秀学科骨干培养项目遴选工作

时间:2023-07-20    点击:[]

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优化学科队伍结构,强化学科骨干培养力度,鼓励优秀学科骨干脱颖而出,学校出台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青年优秀学科骨干培养项目实施方案》(长中大校办发[2022]42号)。同时,开展了2023年度青年优秀学科骨干培养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立项34项。

学校将以青年优秀学科骨干培养项目为依托,培育高水平科研项目,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发展。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打造若干个研究基础好,创新能力强,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优秀学科骨干团队,加速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的青年后备学科带头人,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储备。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