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2020—2021学年博士学位论文抽检

时间:2023-10-24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反馈博士学位论文抽检专家评议结果的通知》(教督厅函〔2023〕6号)公布了2020—2021学年全国授予博士学位的论文随机抽检结果。我校此次有中医学、中药学、中医3个学科(专业学位类别)的3篇博士学位论文被抽检,抽检学位论文全部通过专家评议。至此,我校多年持续保持学位论文抽检全部合格。

学位论文质量和抽检评议结果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中的重要监测指标,此次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是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检验和肯定。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过程化管理,抓好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三大环节;不断完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充分利用研究生教育管理平台、论文格式检测平台、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质量监测三大平台,加强导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学术指导和质量把关,加强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性管理,继续实施学位论文双盲评阅全覆盖,切实提升博士生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切实推动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