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获评2023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14篇

时间:2024-03-06    点击:[]

    近日,吉林省学位办公布2023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张晓林(指导教师刘明军)、韩怡然(指导教师刘明军)等2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张龙(指导教师刘明军)、邱丽(指导教师李国峰)、高迪(指导教师邓悦)、邵瑶瑶(指导教师宫晓燕)、陈莉(指导教师沙菲)、吴波(指导教师汤勇)、金梦(指导教师黎明全)、岳永月(指导教师李铁)、赵志轩(指导教师邓悦)、张妍(指导教师邱智东)、徐艺连(指导教师苏颖)、魏扬明(指导教师徐永军)等12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我校一直重视学位论文质量,严格抓好学位论文送审前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三大环节,充分利用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质量监测平台,实施学位论文双盲评阅全覆盖。同时增加校级优秀学位论文二次送审,经专家评审排序后,将高水平高质量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至省学位办。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目前学校已连续多年有学位论文获评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育人成效,对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