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杏林导师学堂 > 正文

杏林导师学堂

长春市中医院2020级导师培训会

时间:2020-09-22    点击:[]

9月21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我校中医硕士规培基地长春市中医院举行了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李瑞丽从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学位授予以及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市中医院的研究生导师开展了专题讲座。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瑞丽,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学位科科长赵娜娜,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长春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研究生导师孙良金,长春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周艳以及78名新生现场参加开学典礼及导师培训会。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启光副院长首先致辞并为新生送去叮嘱。他表示,大家内心一定要有所坚守,能守住道德的底线,守护灵魂深处的净土,守望人性本质的光辉,做一个胸怀梦想、思辨临床、踏实行医、感恩社会的人。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瑞丽表示,很高兴能参加长春市中医院举办的开学典礼,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医学及导师医院的优势,不忘医者初心使命,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不断加强临床历练,开阔视野,把握医疗前沿动态,为祖国的卫生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石贵军副院长寄语新生,切莫辜负了大好年华,学会把立德、立身、立行有机结合起来,坚定理想目标,打牢专业基础,敢于学术创新,乐学善学,用专业所学回报社会所需,为中医药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良金院长代表医院党委、院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且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努力钻研中医药学问,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科学素养,牢固树立认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诚信踏实的科学作风,大力弘扬“大医精诚”的传统美德,做有担当、负责任的有为青年。

最后,在杨启光副院长带领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决心。

长春市中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市属三级甲等中医院,已具有66年的光荣建院史,是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院汇集中西医专家,教学科研力量雄厚,医疗水平高超,在“阴阳和,万物生”的院训的指导下,医院人才辈出。医院以总部为中心,以平阳部、东部为两翼,三位一体,走差异化发展道路,错位发展,齐头并进,各具特色。未来,长春市中医院将一如既往地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长春和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中医人的力量!

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导师还有:

长春市中医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杨启光

长春市中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石贵军

长春市中医院副院长钱锐

长春市中医院纪检委书记杨宏彦

长春市中医院工会主席张保平

长春市中医院医务科科长、硕士生导师曹亚丽

长春市中医院总部护理部主任、硕士生导师沙菲

长春市中医院脑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王彦红

长春市中医院总部糖尿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刘敏

长春市中医院老年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彭敬师

长春市中医院门诊办主任、治未病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张春玲

长春市中医院总部心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焦志玲

长春市中医院平阳部心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杨娜

长春市中医院平阳部糖尿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庄军

长春市中医院东部肾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朱树义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