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填报导师双选志愿的通知

时间:2022-06-1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导师双选是确定导师与学生之间指导与被指导关系的主要方式。为促进研究生教育信息化管理,科学统筹、合理配置研究生教育资源,加强导师对研究生的指导,学校通过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填报导师双选志愿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工作流程及时间

61713:00-62023:59,研究生填报导师志愿

6218:00-62323:59,导师确认研究生(另行通知)。

624-627,各学院统筹处理双选未成功的学生。

导师志愿填报流程及要求

1.导师志愿填报流程。需使用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填报导师志愿,系统使用指南见附件1,系统登录用户名(即学号)见附件2

2.导师志愿填报要求。研究生需按个人意愿有先后次序的填报导师志愿;每名研究生可选择导师1~3人。

注意事项

1.报考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长春市中医院的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须选择所在医院导师,否则视为无效。导师名单分别见附件3和附件4。

2.研究生在系统中可选择的研究方向为导师所在研究方向,选择后即为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是在学期间课程学习及课题研究的重要依据,原则上不作变更。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617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