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16    点击:[]

91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副校长李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学院对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准备情况、线上教学秩序、研究生的学业状态、培养工作的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研究生培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探讨。研究生院院长曹世奎对即将开展的重点学科提升计划、研究生教育提质计划、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计划、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计划进行了工作布置。

李磊副校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与自身特点,明确了今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基本思路:保运行、促改革、抓落实。保运行,即要形成全链条的人才培养体系,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稳定运行;促改革,即明确目标、积极谋划,通过立项目、建制度、“点”上突破等形式深入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抓落实,即要求管理干部要恪尽职守,狠抓落实,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