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学位授予

关于下放学位服管理权的通知

时间:2012-05-18    点击:[]

 

各相关学院:
学位服是获得学位人员在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上穿着的正式礼服,是通过刻苦钻研取得科研成果,达到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为强化相关学院对研究生的培养,学位授予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现将学位服的管理权移交至各相关学院。
自本年度起,申请学位者到所在学院领取学位服。各学院可根据本院情况自行安排学位服发放(具体学位服发放的数量详见附件)。因研究生人数的合理增加所致的学位服增量,由研究生学院负责添置;学位服的管理、分发由各相关学院负责。
各学院领取学位服时间:2012525-31日。
特此通知。
 
附件:各学院学位服发放明细 (未含高校教师、同等学力硕士)
第一临床学院(博士5套、硕士185套)
药学院(博士1套、硕士85套)
基础医学院(硕士3套)
针灸推拿学院(博士1套、硕士45套)
护理学院(硕士12套)
 
 
研究生学院
2012.5.18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