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优秀博硕论文 > 正文

优秀博硕论文

关于转发省学位办《关于对2015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首批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10-2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2015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首批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我校张娇娇撰写的《针刺调整下丘脑室旁核CRH相关神经元电活动的腧穴特异性研究》等6篇论文被评为2015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武海撰写的《基于脑肠同治理论毒消肝清丸治疗轻微型肝性脑病(肝肾阴虚腑实证)的临床观察》被评为首批吉林省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15年10月19日—10月25日)。
        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或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公示期截止前报送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提出异议者须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等,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
 
 
 
 
研究生处
2015年10月21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