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优秀博硕论文 > 正文

优秀博硕论文

我校喜获五篇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2014-06-13    点击:[]

               在近期吉林省学位委员会组织的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审中,我校再传捷报,有五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吉林省优秀论文。

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中医临床基础学科刘宏岩教授指导的周庆莹,中医内科学学科刘铁军教授指导的王晓欧、张守琳教授指导的常天瀛,中西医结合基础学科姜彤伟教授指导的赵天一,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学科王淑敏教授指导的袁文彬等五名学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按省学位委员会文件顺序)。

我校目前已连续五年每年度获得多篇省级优秀学位论文的殊荣。这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及学术道德建设水平的提升,是我校教育、科研、学科建设整体实力的集中体现。此项荣誉的获得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省内及行业内的影响,为我校深入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高重点学科建设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

望全校师生向以上优秀师生学习,进一步严肃学风,提高学术水平,增强科研能力,培养创新精神,为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

 

研究生学院

2014613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