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关于开展“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活动通知

时间:2021-11-18    点击:[]

全体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精神,培育造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吉林省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吉林省科协面向全省在校研究生举办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为做好2021年比赛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

二、时间安排

1. 报名截止:12月2日

2. 预赛时间:12月6、7、8日

3. 决赛参赛名单公布:12月9日

4. 决赛时间:12月15日

三、推荐单位和参赛人员

省科协所属省级学会和有研究生培养资格的省内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具有推荐资格(以下称推荐单位);省内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理、工、农、医、交叉边缘学科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具有参赛资格(以下称参赛者)。每个推荐单位最多可推荐15人。不允许跨学科、跨单位推荐。

四、比赛形式

1. 预赛

设置理、工、农、医4个学科分赛场,交叉边缘学科纳入相近学科分赛场,参赛者根据所学专业及论文方向选择一个分赛场报名参赛,多报无效。演讲依据论文不限是否公开发表,参赛者需为论文作者(或作者之一)。分赛场采取评委观看视频打分的形式。

2.决赛

采取现场比赛形式,晋级决赛名单请留意吉林省科协云服务平台和报名手机短信。

五、投稿方式

参赛者需提交《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参赛表》(附件1)(共2份,word电子版一份,带推荐单位公章的pdf扫描件电子版一份),演讲提纲PPT、演讲依据论文电子版和参赛视频(限时不超过8分钟,需配有PPT,画面、声音清晰,着装得体),于12月1日前发至邮箱czyjsh@126.com;比赛规则详情见《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规则》(附件2)。

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申报的论文一律不予受理。

六、注意事项

按照吉林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入决赛会场需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手部卫生,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以下人员不得参加活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人员和疑似人员,仍在医学观察期的新冠肺炎康复者、密切接触者,14日内到达过国外、境外或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有发烧、恶心、呕吐、畏寒、味觉或嗅觉消失等症状的人员。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杨新月  18883371387

李雅娴  18063571196

参评人员务必扫码加入“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群,备注“年级+学院+姓名”

附件:

1.2021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参赛表.docx

2.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规则.docx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