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

时间:2021-06-24    点击:[]

各学院、学科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特色高水平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已完成部署,学校将开展“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填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学。

  二、相关要求

        1.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填报工作能够客观呈现

我校2018-2020三年的学科建设状态,各学院和学科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填报工作,对照《吉林省高等学校“十三五”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申报书》撰写《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中期自评报告》(提纲见附件1),根据学科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填报《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中期检查情况统计表》(附件 2),并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据可查。

  2.系统中有关科研成果数据中的论文和发明专利可在系统中进行认领。

  三、材料报送

  各学科在系统填报相关数据的基础上,同时报送《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中期自评报告》(提纲见附件1)、《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中期检查情况统计表》(附件 2)、《第五轮学科评估简况表》和《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2020 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提交给省学位委员会的材料原件),上述材料,一并作为中期检查的重要依据。

请各学科于79日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经学科首席负责人签字后一式一份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明德楼421室),同时提交所有电子版。

   联系人:赵     张丽莉

   联系电话:86045121

 

   附件:1.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特色高水平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中期自评报告(提纲)    

                        3.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中期检查情况统计表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624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