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学术成果宣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21    点击:[]

各学院学科

为推动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为激发全校师生的学术热情扩大我校在中医药特色学科建设的影响力,展示我校优秀代表性学科建设成果,学校将开展学科建设成果宣传工作,将推送各学科的最新学术成果,以便师生全面、准确了解各学科学术发展状况,促进各学科间相互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整体学科建设工作水平的整体、稳步提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范围

长春中医药大学重点学科建设提升计划学科

二、宣传成果类型

1.科研获奖

2.重大科研项目;

3.高水平学术论文成果;

4.高水平专著;

5.发明专利;

6.举办的有影响力的学术活动;

7.其他成果转化类。

三、宣传正文内容

1.作者生活照(模板,非证件照,JPG格式)及著作成果照片(论文不需要)。

2.成果简介:包括成果名称、成果类别、主要内容、理论方法、创新点、实用价值与社会影响力。

3.作者简介:包括建立、科学研究、获奖与荣誉称号。

三、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科高度重视,认真收集整理宣传稿,每个学科至少提供1代表性学科建设成果宣传稿件材料撰写要突出重点,逻辑性强,图文并茂,字数不限。

2.请各学科于8月4日前,以WORD版文件发送至邮箱531008689@qq.com。

联系人:赵      张丽莉

联系电话:86045121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度重点学科建设提升计划学科名单的通知(长中大校发〔2021〕18号)

     2.宣传正文模板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7月27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