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博士后流动站首批博士后出站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6-12-07    点击:[]

121日至2日,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进行了中医学、中药学博士后流动站首批博士后出站答辩评审会,聘请吉林大学徐忠信教授、金向群教授、王贞佐教授、广东医科大学陈东教授、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李伟研究员、学校中医学学科带头人王之虹教授、中药学学科带头人曲晓波教授、邱智东教授、王富春教授,王洪峰教授等十位学科领域专家组成专家组,由徐忠信教授和金向群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对申请出站的李一帆、韩冬、王伟楠和杨晶等四名博士后进行了出站考核。

会上,李一帆、韩冬、王伟楠和杨晶分别就在站工作期间的研究工作向专家组做了详尽汇报,专家组针对以上四名博士后的在站工作情况、科研水平及研究成果进行了综合考量。经专家组讨论,我校四名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间,与导师合作密切,科研成果丰富,理论创新显著,达到了博士后的出站标准,并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学术专长,为中医药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博士后流动站是学校学科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集中展示,为我校吸引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中医药学科骨干发挥了重要作用,本轮通过考核的四名博士后是学校中医学、中药学两个博士后流动站培养的首批博士后,对学校进一步强化学科人才培养、优化学科布局具有重大意义。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