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开课第一周,研究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时间:2021-09-24    点击:[]

913日,我校第一天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研究生院及各研究生教学单位分别对学期初教学保障和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听课、看课、走访等形式,对各单位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运行状况、学生出勤情况及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全面了解开课首周研究生教学情况。

本学期,学校共开设研究生课程178门,上课研究生达1092人。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周我校教学工作运行良好,研究生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准备充分,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场所规范整洁。其中,中医学院临床教学综合楼正式投入使用,供授课、自习、组会、研讨等使用,为学生提供了便利、高效的教学条件。学生出勤率良好、学习态度端正,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中医学院《名师科研导航》讲座课堂

基础医学院—《医古文基础》课堂教学

医药信息学院《中医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课堂教学

长春市中医院—开学“第一课”

临床医学院—专业课程课堂教学

针灸推拿学院—专业课程课堂教学

药学院—《现代中药提取分离技术》课堂教学

护理学院—《循证护理学》课堂教学

健康管理学院—《药事与企业管理学专论》课堂教学

康复医学院—《临床康复研究进展》课堂教学

中西医结合学院—《中西医结合内科学研究进展》课堂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课堂教学

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岗前培训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