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第二期“中医英语等级考试”

时间:2018-10-22    点击:[]

 

10月20日上午9:00-11:00,我校在净月校区行知楼(第二教学楼)组织了第二期全国中医英语等级考试。此次考试面向全校研究生,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最终共282名研究生参加考试。考试部署周密、考风考纪良好,考试过程严谨有序、无事故。

全国中医英语等级考试是根据《中医药创新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的要求,为加强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加快中医药国际化进程,培养中医药国际化人才,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委托中华中医药协会翻译分会举办。此次考试在全国为第二期,我校通过申报成为承办考试的9个中医药院校之一。

中医英语水平考试对中医英语学习及中医药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有着重要意义,旨在提高广大研究生的专业英语水平与对外交流能力。将中医药专业学习与中医英语的学习相融合,有助于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中医药人才培养,在国家对中医药事业的战略部署下,将助力中医药的国际化发展。

考试由各学院选派监考教师,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共同组织。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22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