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验收

时间:2018-12-13    点击:[]

 

 

12月12日,受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验收评审会由我校承办,在梅清会议室举行。本次验收评审会由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力带队,一行8人组成专家组,对我省的14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开展了全面的验收。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占锋主持会议。校长宋柏林、副校长冷向阳出席了会议宋校长在欢迎仪式上致欢迎辞。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学科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认真审阅了相关佐证材料,逐一对各个学科进行综合评议,并打分排序,集中向学科建设单位反馈意见。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同意,14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全部通过验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带头人、后备带头人及学科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