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10-11-24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提高锻练意识, 2010年11月23日中午12点20分在四象城广场前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男女生混合拔河比赛。
按照比赛规定,每班选出男生8名,女生12名队员,以各班为单位展开竞赛。先以抽签方式进行半决赛,获胜者进入决赛,然后决出名次。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在这紧张时刻,队员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有的队员手和脸都拉得通红,有的身体倾斜就快躺到地上去,队员们咬着牙,坚持着,丝毫不松手。每一个班级的参赛队均全力以赴,赛出了顽强的精神、团结的风尚!比赛牵动着老师们的心,院领导也在场上加油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近了……经过激烈的角逐,2010级专业2班参赛队力压群雄,夺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研究生的体魄,培养了研究生顽强的意志品质,更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冠军之队

 加油!加油!

 拔河现场 

                                                                                                                研究生学院团委 研究生会

                                                                      2010年11月2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