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学院第一期博士论坛——坚定信心,走中医之路

时间:2010-11-25    点击:[]

    为了扩展研究生的知识面,提高广大研究生素质。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2010年11月24日下午2点在四象城研究生学院3303教室举办了第一期博士论坛活动。活动邀请了我校中医内科学博士赵金祥,为研究生进行了中医理论讲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赵博士讲座生动风趣,将中医理论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向赵博士提出问题,交流十分活跃,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博士论坛增加博硕沟通,传递专业思想,交流中医药知识的预期目的,参加讲座的研究生得到了一次更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研究生学院杨波老师为本次论坛发表讲话

        赵金祥博士认真为同学们讲学

    同学们认真聆听赵博士讲座

  

 

研究生学院团委  研究生会
  2010年11月2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