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学院考研宣讲团在药学院站华美绽放

时间:2010-11-26    点击:[]

 

研究生学院团委考研宣讲团在药学院站华美绽放
 
研究生学院团委考研宣讲团在总结第一站的经验与不足后,于20101119日,紧锣密鼓的开展了第二站——药学院站的宣讲。活动得到了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顾问阚俊明老师、药学院办公室王瑶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学院团委副书记、考研宣讲团副团长张馨月同学在活动的开始致词,阚俊明老师为同学解读了研究生招生政策与我校推免研究生的相关事宜,并针对药学专业国考的改革作了具体的分析与详解。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的经历,亲身的感受,更结合第一站成员宣讲的经验,不断的完善了自己的宣讲内容,给药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诙谐幽默、极具参考价值的考研宣讲盛宴。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欢迎,会场座无虚席,还有的同学站在会场的后面秩序井然且认真的听完了全程两个小时的宣讲活动。同学现场提问空前热烈,同时表示,参加了此次活动受到了极大鼓舞,增强了信心,吸收了前瞻性强又切实可行的考研学习方法,更期待着下一次与研究生师兄师姐的再一次相聚。

 

考研宣讲团副团长在活动开始致词

热情激昂的宣讲人

热情的观众

阚老师与宣讲人员在对同学们的问题答疑

宣讲人员合影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