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考研宣讲第三站如期举行并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0-11-26    点击:[]

考研宣讲第三站如期举行并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0年11月24日研究生学院团委组织的“考研宣讲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人文管理学院站在行知楼隆重举行。一行20人受到了三个学院的热烈欢迎。校团委张宏宇老师、团长李瑞丽老师、顾问阚俊明老师、针灸推拿学院团委书记李健睿老师、护理学院办公室张皓老师、人文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淑彩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考研宣讲团副团长刘晓致开幕词,顾问阚俊明老师以ppt.讲授的形式给广大本科同学在考研形势、报考事宜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为广大考研同学扫去了一片阴霾。10名不同专业的考研宣讲人员分别就不同专题以亲身的经历作了系统的讲述。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老师对我们考研宣讲成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在现场互动环节阚老师以及考研宣讲成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后本科同学们与考研宣讲成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至此,“考研宣讲团”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热烈欢迎,达到了“使面临考研的本科生坚定信念、明确方向、掌握方法、少走弯路;使研究生总结过去、扣问心灵、感悟生活、锻炼自我、提升素质”的活动目的。考研宣讲团将在总结中前行、在支持中进步、在盼望中成长!
 
 
 
副团长刘晓致开幕词
 
  
 
与会嘉宾
 
 
阚老师与各位研究生在宣讲
 
 
现场互动

会后考研宣讲团成员在与本科生交流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与考研宣讲成员合影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