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10-12-11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共创和谐、安全,美好的校园,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于2010年12月9日5点30分在四象城3321教室进行了安全知识竞赛的初赛。
 本次活动收到20个寝室的报名申请表,总计80名研究生参与了初赛笔试。考试中,参赛选手奋笔疾书,胸有成竹。由研究生会生活维权部成员及班级生委组成的监考组认真负责,公平公正行使职责。全程考试秩序井然,体现了研究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
   通过初赛将选拔出最优秀的4个寝室团队进入决赛,相信在决赛中大家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考试现场 

 装订试卷和批阅试卷

研究生学院团委  研究生会

2010年12月9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