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学院成功组织第二届授课技能大赛

时间:2010-12-18    点击:[]

 
 
为了锻炼研究生的授课技能和心理素质,增强研究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2010年12月15日下午1点30分,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授课技能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有副校长刘宏岩教授,校长助理、研究生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中男教授,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孙星教授,学生工作部部长高文义副教授,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分团委副书记。专家评委团由金东明教授、周丽雅教授、李超英教授、张凤瑞教授、周莅莅教授组成;大众评委团由校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研究生学院各班班长组成。
决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实力,专家评委的精彩点评把大赛推向一个有一个高潮。亲友团热情洋溢,赛场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此次授课技能大赛,研究生不但得到了锻炼,开阔了视野,而且增进了学科之间以及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
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2名以及单项奖3名。最后,副校长刘宏岩教授作了讲话,对本次大赛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对参赛选手及全体研究生提出殷切的希望。
在喜悦的气氛中,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参加决赛的选手
副校长刘宏岩教授讲话
合影留念
 
 
 
 
研究生学院团委 研究生会
2010年12月15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