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采集更新研究生导师简介的通知

时间:2011-03-31    点击:[]

   

关于采集更新研究生导师简介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科及全体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导师简介是本科生报考研究生以及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时重要的参考资料,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增加我校研究生导师知名度,使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导师信息,学校决定更新全体研究生导师简介,通过学校网页进行宣传。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请各位研究生导师按要求及时提供个人简介(电子版),以学科为单位上报各培养单位,各单位汇总后统一上报研究生学院,截止日期为4月15日下班前,过期不再受理。

   信息报送地点: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四象城119室)

   电子信箱:kjming21@163.com

   联系人:阚俊明       电 话:86172413  

   欢迎我校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培养管理工作者加入长中医研究生培养交流群90569552。

   附:导师简介内容参考

 
 
研究生学院
二○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