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贵阳中医学院来我校开展引进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18-12-14    点击:[]

1213日,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兴德一行10人来学校开展引进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副校长冷向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柏林校长代表学校对刘兴德院长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主要情况,冷向阳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晓红介绍了我校2019届、2020届博士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及学科分布情况。会上,刘兴德院长对本次贵阳中医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贵阳中医学院相关院系负责人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围绕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和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人员,以及2019届、2020届博士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213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