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博硕医疗服务团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12-19    点击:[]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发布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结果。经过筛选、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博硕医疗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从10万份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项目一道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好项目。

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医疗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专项团队由博硕医疗服务团-新时代青年传习组赴图们社会实践团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医股暖流”保健养生宣讲分队、慧艾健康服务团、传统医学推广团队、博硕医疗服务团赴松原市图嘎乡实践团等6个专项社会实践团队和50个“助力幸福社区、服务群众健康”社会实践团分队。在社会实践中团队聚焦基层医疗问题,关注区域医疗发展,关心医疗在扶贫中作用。在暑期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76次,参与学生786人次,服务群众2000多人次。

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研究生工作部

20181219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