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重点学科绩效考核评审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

4月17日,我校2018年度重点学科绩效考核评审会在四象城梅清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邱智东主持

此次评审专家组由6名校内外专家组成,校内专家为校长宋柏林教授,副校长邱智东教授,校外专家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中医学学科评议组专家、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冀教授,国家药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喜军教授,吉林大学学位办副主任黄忠华主任,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太林教授。

           

 

 

 

会上,入重点学科提升计划的29个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针对2018年学科绩效完成情况、学科建设特色做法、存在的不足及2019年学科建设目标进行汇报专家组对各学科进行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和已经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也指出我校学科建设在方向凝练、队伍建设、建设目标和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校长宋柏林强调学校将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强化顶层设计,整合资源,凝练学科方向和特色,加强学科队伍建设,科学规划建设任务,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相关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学院学科秘书、重点学科带头人、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