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020年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9-07-19    点击:[]

为做好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020年专项评估迎评工作,7月17日下午,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启动会在我校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校长宋柏林、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会议,吉林省人民医院院长张景斌、副院长李晓峰、长春市儿童医院副院长黄艳智、临床医学院院长汤勇、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邱智东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详细解读了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评估背景、评估内容、评估要求,并从实践基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和培养成效等方面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临床医学院院长汤勇汇报了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对本次评估工作的部署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吉林省人民医院院长张景斌、长春市儿童医院副院长黄艳智分别表示,将积极筹备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认真梳理和总结相关材料,确保本次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校长宋柏林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评估工作,认真研读国家评估有关文件、掌握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专项评估各项指标体系和评估工作方案推进工作,明确责任,凝心聚力,确保按时、保质、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通过准备专项评估工作,查找学位点建设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