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19-10-22    点击:[]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条件和程序,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各学院进行了严格的遴选后推荐上报,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候选人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核,经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会议表决通过,下列32名同学获得我校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资格,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22日至28日,对上述公示的同学如有异议,可在10月28日16:00前,将意见反馈到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86172410、86172525。

                              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
                                       (研究生工作部代章)
                                           2019年10月22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