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机关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0-03-2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教师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机关党委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首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晓红院长学习分享毛泽东同志的文章《党委会的工作办法》。

在学习分享中,徐晓红院长指出,《党委会的工作办法》对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同时徐院长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强调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待本职工作要有责任心、敬畏心,要不断增强落实能力、提高治理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工作中要学会“弹钢琴”做到“胸中有数”,对工作要“抓紧”,从而转变工作作风,遇到问题要“摆桌面”,具体工作“通情报”,要调查研究,善于倾听综合分析。

机关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制定了支部党员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将每个月开展一次围绕工作方法、业务知识的主题培训,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