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度重点学科提升计划增补学科评审会

时间:2020-04-24    点击:[]

4月23下午2020年度重点学科提升计划增补学科评审会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副校长邱智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邱智东主持,学科建设办公室及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聘请5位校内外专家组成专家组,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由副校长邱智东教授,终身教授王之虹教授,吉林大学滕利荣教授,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富春教授组成。

 

                     

 

 

会上,中医医史文献、中医诊断学、中医外科学、中医五官科学、中医药信息学、中医康复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基础、药剂学、药理学、社会发展与管理药学10个申报学科的学科首席负责人分别从学科方向、学科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现有学科资源及未来三年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对学科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对各学科进行质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专家评审,学校决定增补中医医史文献、中医康复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基础、药理学等4个学科进入重点学科提升计划的培育学科。重点学科提升计划培育学科的增补工作是为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和布局,打造良好学科生态,不断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