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首次硕士研究生校本教材编撰工作,实施研究生课程提“质”计划

时间:2020-04-27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深化研究生教学改革,更好地发挥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首次开展硕士研究生校本教材编写工作。经学校评审研究,最终确定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课程校本教材共33部,其中一级学科课程优先出版校本教材14部,一级学科课程普通校本教材5部,二级学科课程校本教材14部。

今年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年,硕士研究生课程校本教材编写是研究生课程提“质”计划的重要举措。校本教材编写将充分展示我校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展现教学改革成果,将为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搭建平台,为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保障。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5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