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优先出版校本教材专家指导论证会

时间:2020-04-27    点击:[]

4月27日,学校召开了优先出版校本教材专家指导论证会。会议分为两组进行,分别在明德楼425、427会议室举行,本次论证会的专家组成员由王富春教授、苏颖教授、赵文海教授、贡济宇教授共同担任。

会上14位教材主编依次从教材编写背景与意义、课程内容、编写思路、创新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教材编写内容、思路等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结合教材出版应具备的条件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论证。

专家认为研究生校本教材能够呈现我校长久积淀的深厚教育教学经验,凸显我校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将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各优先出版校本教材主编以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7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