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7    点击:[]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5日,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志愿军战士勇杀敌,打出了军威国威。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带到工作中,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下一步,支部将继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凝聚发展合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