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线上2025年中地共建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协调会

时间:2022-07-0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中地共建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7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线上2025年中地共建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协调会。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曹世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曹世奎就中地共建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各学院、学科要高度重视,要以学科自身发展需求、补齐学科短板为目标进行申报,要认真填写项目建设内容和绩效目标,避免设备重复采购,闲置浪费等,确保项目的使用质量,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助推学校学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赵雷针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

各相关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