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关于调整长春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部分自命题科目的通知

时间:2019-06-04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刻吸取教训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19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提高自命题质量,经学校研究,部分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调整如下:  

 

1.中医综合(学术型),科目和分值调整为:中医基础理论50分、中医诊断学50分、中医内科学50分、中药学50分、方剂学50分、针灸学50分。  

2.原中药综合1、中药综合2精简整合为“中药综合”,科目包含:中药学、中药化学、分析化学;  

3.原药学综合1、药学综合2精简整合为“药学综合”,科目包含: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化学;  

4.原管理综合1、管理综合2精简整合为“管理综合”,科目包含:管理学基础、药事管理学、医药商品学。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启用以上调整后的自命题科目,请有意向报考相关专业的考生悉知,具体事宜以研究生院官网当年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6月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