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批调剂公告

时间:2021-04-16    点击:[]

 

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规定,我校本年度硕士研究生第批次调剂工作计划于2021年41723:00时开始。目前还有部分专业有少量缺额,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相关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国家调剂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5.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含医学学术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6.调剂不可跨学科门类。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我校调剂系统将从2021年41723:00时按专业陆续开通。如到关闭时间,未达到调剂需要的专业复试人数,将顺延相应专业调剂系统关闭时间,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少于12个小时。

三、复试时间

批调剂的复试时间预计于4月25日前完成。

四、专业缺额

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基础(100601)、全科医学(105109)、放射影像学(105123),健康管理学院公共卫生(105300)等专业有少量缺额。

五、其他调剂注意事项

1.申请调剂考生默认均已详细阅读我校公布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后期如若产生因为考生不详细阅读我校招生简章规定的申请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不接收曾拒绝我校复试通知考生的调剂申请;不接收曾接受我校复试通知却未参加资格确认考生的调剂申请;不接收我校已公布的拟录取考生的调剂申请。    

3.我校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12小时内择优选择调剂考生进入复试,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进行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若调剂系统关闭后12小时后,考生未收到复试通知则意味调剂失败。每名考生只允许填报我校本批次一个志愿,专业代码不同即视为不同志愿。已接收其他招生单位复试通知的考生,我校不再发送复试通知。

4.研究生院可根据调剂生源情况对专业缺额数量做适当调整,最终名额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名额为准。

5.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具体实施细则参照《长春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6.该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