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2019年全国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长春中医药大学考点考前公告

时间:2019-03-04    点击:[]

2019年全国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93月9日~10日举行。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现就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报考我校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于20193月6日-11日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平台)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时间  

地点:净月校区四象城研究生教室(考场对应教室号详见考试当天海报)  

时间:2019年3月9日全天(上午外国语,下午基础课),10日上午(专业课)  

三、考试备品  

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黑色签字笔、小刀、2B铅笔、橡皮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  

四、考生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采取随机抽取考场座位号的形式,7:40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每科开考10分钟后不得入场。外国语不得提前交卷。    

2.考点配备有电子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及金属探测仪等,考场已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3.考生严禁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手机、对讲机、电台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手表等计时工具(室内已配备电子挂钟)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室,开考前,每位考生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4.违纪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因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务必要慎重、正确地对待本次考试。  

五、考务办公室:四象城3318室  

六、考风考纪举报电话:0431-86172525;86172399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4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