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关于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2021-04-29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4月29日16:00时公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报考我校的考生可凭本人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查询初试成绩,查询地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我校将不再以书面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二、成绩复核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须将复查申请表及身份证、准考证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yz86172399@163.com)。申请表模板见附件。复查申请受理时间截止至2021年5月2日 16时,逾期不再受理(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如成绩有误将于5月9日16时前电话通知考生,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

联系人:李老师

话:0431-86172399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9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