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调整报考博士研究生导师的通知(第二轮)

时间:2022-06-26    点击:[]

全体考生:

根据学校博士研究生考试复试情况,现部分导师有空额计划,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允许符合条件的考生调整报考博士研究生导师。

一、符合调整报考博士研究生导师的考生

参加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符合复试录取办法要求,具体专业、分数要求如下:

原报考中医内科学(105701)专业考生可按照初试科目完全相同条件调整报考中西医结合临床(内科方向)缺额导师,要求初试总分≥145分。

二、时间及方式

考生申请时间截止到6月26日,考生可下载《长春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调整报考博士研究生导师申请表》,下载打印并签字确认,于6月2618:00时前将准考证电子版、申请表电子版和签字后申请表的JPG格式照片合并为一个word文档,以考生姓名命名传至邮箱:yz86172399@163.com,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6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